大阪女跳軌竟不見遺體 列車長驚:她在我面前消失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電車驚魂!日本大阪泉大津車站16日發生一起恐怖的「跳車事件」,當時旅客都在月台等車,突然間一陣尖叫傳來,接著一名女子就發狂似地衝入軌道,當場嚇壞了所有人。對此情況,列車長雖然緊急煞車,但依然止不住衝力,無情地將女子活活輾過。

日本,跳軌,電車,自殺,遺體,屍體,大阪車站,都市傳說,x檔案

▲大阪站離奇事件,女子跳軌遺體竟消失。(圖/取自網路)

這不是便當文,因為日本《產經新聞》也有報導,親眼目睹慘劇後,站務人員連忙展開救援。事實上,所有的救援者都清楚,這樣衝下軌道,拉出來的屍體肯定骨肉分離;但很詭異的是,列車下不只沒有屍體,也沒有發現任何一點血跡,引起現場議論紛紛。

對此情況,一名月台的工作人員說,他親眼目睹女子跳下軌道,怎麼可能不見。飽受驚嚇的列車長則表示,「實在太詭異,那個女人在我面前消失了。」

同樣的,這起案件也在網路掀起熱議,網友NIYAN主動上傳現場照片,並在推特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納悶「會不會是被撞飛了?」、「車站監視器有拍到甚麼嗎?」、「不小心通往異世界?」;還有人訝異地說「絕對是鬼」、「根本是《GANTZ-殺戮都市》的劇情」,實在是好可怕哪。

►►根據最新消息,跳軌的是一位年約50至60歲的女性,當列車長看到她時,她呈現的是蹲在鐵軌上的狀態;於是乎,列車長急踩煞車,女子僥倖地保住一命,脫險後便爬上月台,默默離去了。

事實上,關於跳軌自殺的事件還真不少,本月15日上午,日本JR羽越線列車進入難鳥海車站前,也發生了類似的詭異事件。當時車長突然緊急停車,因為他發現有人正在打鬥,不過根據事後調查,月台上並無任何鬥毆的痕跡。

更可怕的是,有目擊者聲稱,他在事發後曾看到女子從車底鑽出,然後默默爬上月台離開。對此警方不願承認,為避免造成恐慌,目前仍在搜索女子的去向

日本,跳軌,電車,自殺,遺體,屍體,大阪車站,都市傳說,x檔案

▲日本JR羽越線列車15日也發生詭異事件。(圖/取自網路)

►►編按:不相信都市傳說?這邊還有一個恐怖的案例。1981年,香港中環站發生了一起無解的「女鬼跳地鐵」事件,當時一輛從中環站駛出的列車抵達油麻地站時,司機突然看到一名約17、8歲的女子從月台跳軌,因此馬上剎車,並通知地鐵站的工作人員報警。

根據司機的說法,他當時有感覺到車輪輾過人,不過仔細檢視現場,卻沒有找到任何的傷亡者;為求謹慎,消防員及地鐵工程人員還以起重機吊起列車,仍未發現任何痕跡,就連血都找不到一滴。

日本,跳軌,電車,自殺,遺體,屍體,大阪車站,都市傳說,x檔案

▲香港地鐵油麻地站月台。(圖/資料照片/翻攝自TVB)

真的是司機搞錯了嗎?事實上,事發時不只司機目睹少女跳軌,多名在月台等車的乘客也撞見了這一幕,甚至表示有聽見少女的慘叫聲。更可怕的是,後來有傳言指出,當時在月台目睹整起事件的一名少女,不久後就離開了人世,根據她的描述,該名跳軌少女的身形、外貌,甚至是穿著,都和她一模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