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陳以真「黨徽爆乳照」 原來是網友惡搞

▲嘉義市長戰況激烈,陳以真照片被惡搞。(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網路瘋傳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的「爆乳」照,照片中陳以真敞開上衣,露出豐滿上圍,內衣上還印有國民黨黨徽,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陳以真在臉書上PO文澄清,是遭不明人士惡搞,14日已報警處理。

陳以真的競選文宣幾乎都未出現黨徽,遭民眾質疑是在切割國民黨與馬英九,因此掀起一波「幫陳以真找回黨徽」的熱潮,嘉義市街頭接二連三出不斷出現印有「投給陳以真,就是支持馬英九」及國民黨徽的看板。

最近有網友將陳以真的看板合成,陳以真一甩端莊賢淑模樣,變成拉開上衣露出印有國民黨黨徽內衣的「爆乳」女子,陳以真馬上在臉書PO出原始看板,希望民眾不要再散播「爆乳」照。

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也在臉書PO文,希望選民理性表達訴求,不要變造圖片或物化任何人,也不要散佈不實照片,「讓國民黨陣營有反向操作的藉口」。

除了引發熱潮的「投給陳以真,就是支持馬英九」看板,還有加上「我掛這邊可以嗎?」的版本,揶揄其他類似看板被施壓而撤下一事。

▲嘉義市長戰況激烈,陳以真競選看板遭惡搞。(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