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變裝驚見全班都變《冰雪》小艾莎 蘿莉臭臉合照

我們想讓你知道…每個孩子都是媽媽心中獨一無二的艾莎公主啦

▲萬聖節變裝趴,全班變成《冰雪》小艾莎。(圖/鄉民xuan66661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記者李春棉/綜合整理報導

幼稚園在萬聖節舉辦關活動似乎已成趨勢,日前就發生有家長把女兒打扮成「安娜貝爾」,結果其他同伴不是「白雪公主」,就是《冰雪奇緣》的「女王艾莎」,整個人看起來相當落寞。現在可好了,PTT鄉民「xuan66661」2日就分享外甥女的萬聖節趴,原本滿心歡喜的要當小艾莎的她,一到學校竟發現「怎麼大家都學我」,當場嘟嘴臭臉。

「xuan66661」昨天在PTT「笨版」,分享了一則名為「[無言] 外甥女的萬聖節」的趣事,該名鄉民指出,還在就讀幼稚園的外甥女,超愛《冰雪奇緣》的「艾莎」,一直想當「獨一無二」的小公主,所以在萬聖節當天,很開心的穿著艾莎裝去學校,結果「悲劇」發生了,因為全班幾乎都變身小艾莎,「聽說她超失望的」。

▲小公主甜笑照。(圖/鄉民xuan66661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照片一PO上PTT後,有鄉民直言,怎麼全班都一樣囧、全部臉都很臭;也有人開玩笑的說,新制服就決定是你了;還有鄉民表示,早知道扮安娜貝爾就好了;更有人回文,我女兒也在裡面,她說總共有51個。

記者3日聯繫「xuan66661」時,對方表示他姐姐(外甥女的媽媽)為此特別提供一張小公主平時迷人的甜笑照,目的就是要凸顯她在活動當天(第二排左邊數過來第三個)臉到底有多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