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蘿莉玩「飛天小仙女」 一放手...仙女進壁爐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哭 Q__Q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小孩拿到新玩具都會歡天喜地,如果可以立刻就玩當然更好,不過有網友上傳一段名為「可憐的孩子」的影片,只見小女孩在壁爐前開心的按下飛天小仙女的案件,看著娃娃飛阿飛阿,竟然飛進了壁爐裡!當場嚇得放聲尖叫。

影片中的金髮小羅莉喜孜孜的跪坐在壁爐前,小心的將玩具擺好,然後滿懷期待按下按鈕,小仙女果然一如預期順利起飛,小蘿莉開心在一旁盯著玩具看它要飛去哪?下一秒答案就揭曉了「小仙女自殺般的飛進壁爐裡!」

上一秒還開心玩耍,下一秒遭逢如此遽變,女孩當場放聲尖叫,一旁的男子立刻跳起來衝向前,但是爐裡火正旺,完全無法搶救,小蘿莉只好眼眶含淚的看著玩具被火焚身。影片上傳短短5小時,超過700人留言,大家紛紛安慰小蘿莉「不要哭,你們不適合,下一個會更好」。

▼可憐的金髮小蘿莉,前一秒還喜孜孜玩玩具,下一秒目睹小仙女「自殺」。點選圖片可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