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信我也沒辦法」 南港宅宅凌辱援交妹的霸氣故事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我們這家」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社群中心/MC米漿文

談到時下最流行的聊天軟體,人們常想到LINE和WeChat,然而時代在變,強打「糾團」功能的BeeTalk趁勢而起,徹底席捲年輕人的生活。最近網路熱傳一篇文章,內容敘述一位家住永春站、愛穿白T的霸氣編輯,用BeeTalk和援交妹進行火力攻防,最後狠狠羞辱對方的故事,由於內容實在太好笑,不少網友看了都送醫急診,紛紛直呼:這傢伙有夠奇葩!

▲正妹約砲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根據資策會FIND調查,台灣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已經突破千萬大關,也使得手機通訊軟體的戰場出現劇烈變化!靠著「揪團」功能,BeeTalk「蜜語」不僅在app store排行榜升至第一,還帶動交友狂潮,其廣泛流程之程度,就連平常走路回家、興趣是喝星巴克的小編「尾哥」都愛用,至於他用BeeTalk霸凌援交妹的事蹟,那就是另一段故事了。

故事內容指出,某天「尾哥」下了班身心俱疲,便邀請幾位好同事去貴族世家用餐。身為稱職的宅男團體,這些人自然沒約到妹,只能圍坐在陰暗的角落,點了套餐,相互調侃對方是魯蛇來取暖。

▲半澤遭受職場霸凌,最後翻身逼對方下跪。(圖/翻攝照片)

「是不是身心俱疲,每天都疲疲疲疲疲。」

沒來多久就妙語如珠的尾哥,自然成為團體內的核心人物,他大口吃著沙朗牛排,還不忘攪拌眼前的濃湯,很不平地說著。

「哥累了。」另一位小編米漿聽到尾哥發言,連忙停下手邊動作,拼命附和著尾哥。

等大夥用餐告一段落,又開始相互取暖和攻堅的悲劇對話。這時尾哥看不下去了,他拿出自豪的三爽手機,接著打開BeeTalk軟體,想要給蛇蛇們一個驚喜。

你們這些小垃圾一直讓我困擾,見識一下這個東西吧。」尾哥說著。

「不愧是我們的老大,尾哥總是在關鍵時刻拿出寶物。」政治酸民姜勝雯說。

「不要講廢話了,快告訴我們你要幹嘛。」馬尾控小蟲嚼著嘴邊的雞排,一臉喜孜孜的看著尾哥。

說著說著,尾哥終於公布他手中的寶物,眼見一陣閃光過後,尾哥的手機浮現出一張張的正妹圖片。

▲大陸巨乳正妹童小蕊,也是文中與尾哥激戰的主角。(圖/取自微博)

「靠,這個胸部我可以。」優質設計師軍人顯得非常激動,還不忘用手比出捧乳的姿勢,好像那兩團脂肪就近在眼前。

「你們看,只要按下愛心或者叉叉,就可以選擇心儀的對象,」尾哥繼續解釋,「如果對方也同意,那兩個人就可以開始聊天了。」

這邊要補充的是,BeeTalk的一個核心的功能就是「喜翻」,透過「右翻喜歡、左翻不喜歡」的直覺設計,使用者可以更自在地結交朋友;當兩人喜歡之後,用戶就可以進入對話窗,藉此達成一個「有自尊的交友」,而尾哥也是想透過這個功能,與夢想中的心儀正妹一親芳澤。

「啊,出來了,她說有驚喜,要我加她的line。」平常沉默寡言的尾哥突然興奮起來,拿著手機跟其他人炫耀。

「靠!這妹奶超大的,趕快跟她聊天。」軍人吐出嘴裡的西瓜籽,口水都滴了下來。

▲網友腦殘不小心把截圖刪了,只好用示意圖代替。(圖/取自網路)

用完餐後,眾人紛紛聚集在尾哥的旁邊,要他趕快把正妹約出來聊天,不料講著講著,正妹竟然開門見山,表示自己有在援交,還問說地方的尾哥有無需要!這時,身經百戰、平常就會去統X大樓的尾哥自然沒有鬆懈,他想套出正妹的真實身分,於是就向對方要了照片。

「妳在哪裡做,多少錢。」尾哥沉默打字。

3000,2S。」正妹回道。

「可以給個照片來看看嗎?」

正妹眼看宅宅即將上勾,大方秀出數張深邃爆乳照,那溝溝至少有10公分長,圓滾又飽滿的胸型,逗得尾哥是樂不可支。

「啊,快射惹,啊不是,我得確認她的真實身分才行。」尾哥擦了擦汗,接著寫道:「妳可以放張比Ya的照片嗎?」

「沒空!」正妹很乾脆,「不相信可以打槍,我們晚上十點約在昆陽站如何?」

▲MC美江超自然亂入。(圖/翻攝自Youtube)

太快了吧?眼見劇情超自然震動,眾人開始討論遭遇後的對策,如果尾哥要上,大家就平均分擔費用;如果尾哥被打,大家就各自離開,然後明天等著發快訊就是了。

「幹,這不科學,這種貨色最好才3000。」尾哥冷靜地說。

「搞不好人家在周年慶啊,如果真的是,我也要衝!」涉世未深的米漿,講出來的話果然也很蠢。

根據我多年鑽研社會新聞的經驗,這種有兩個可能,第一是仙人跳,第二是對方不會親自出現,一定是訂好房間,然後由別人出來帶你…」看來斯文但經驗豐富的均汗說話了,由於言論鞭辟又入理,經過這夜,他已經取代尾哥成為魯蛇團的老大。

「….」腦海想著心儀女神的天意只是默默地聽。

▲眾人身心俱疲,牛排都涼了。(圖/東森新聞)

十分鐘後,大家還是沒討論出個結果,這時飽覽A片的軍人突然驚醒,他怒斥道:「這是騙人的!我在大陸微博看過這個妹,她是盜圖,這價錢不是菜花姐就是龍妹(點我)!」

眾人恍然大悟,但對於眼前的一切又更期待了,姜勝雯和米漿叫尾哥約對方出來,小蟲則是在一旁鼓譟,想說有好戲可看。但是天不從人願,尾哥思考了5分鐘,決定放棄這個機會,理由是他之後還要在南港出入,這樣很可能會被打!

「我放棄。」尾哥嘴裡說著,還一邊用手指輸入:「以你這照片,3千2S怎麼可能?我不信欸。」

你不相信,我也沒有辦法……」正妹知道大勢已去,留下悔恨的眼淚。(這句我亂掰的)

「靠,尾哥你超弱的!」眾人痛罵。

「什麼超弱,龍妹會造成我的困擾。」尾哥顯得很冷靜,他最後來了個已讀不回,還順便把line裡的龍妹封鎖。

時候不早了,魯蛇們最後什麼都沒做,結束這平凡無奇的一天;至於不騎龍妹的尾哥後來去哪裡玩,基於上班要保持形象,在這裡就不多說了。

▲最後附上半澤扳倒大河田的照片,結束這回合。(圖/翻攝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1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誰在敲門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測你是不是CNBLUE真愛粉!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繼賭神後 誰最能演活一代賭王?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