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陽耀勳返台初登板 3人次1保送2觸身僅3好球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外投手陽耀勳被海盜隊釋出後,返台調整2周,今天(24日)日代表國訓在爆米花聯盟出賽,控球奇差無比,投3人次1個保送與2個觸身球,造成滿壘退場,國訓以16比10擊敗威達。

▲陽耀勳返台後在爆米花初登板。(圖/棒協提供)

陽耀勳今年2月與美國職棒海盜隊簽約加盟,日前被釋出,7月11日返台,因兵役列管的關係,先到國訓報到調整,終於今天在爆米花聯盟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6局上領先7分時登板,面對威達的第1名打者是張進龍,第1球是142公里的離譜壞球,第2球是148公里的大壞球,第3球是143公里的內角壞球,第4球更加離譜,145公里投到本壘後方,保送打者上壘。

接下來面對洋砲募西卡,第5球減慢到138公里的偏高壞球,第6球是138公里接近頭部的壞球,第7球終於飆出146公里的好球,第8球砸中募西卡的背部。

陽耀勳第3個面對增鈺傑,控球似乎有好一點了,前2球都是好球,再來連3顆壞球變成滿球數,第14球把球打中增鈺傑的手部,又是觸身球。

總計陽耀勳面對3人次,共投14球只有3個好球,而且1保送與2個觸身球,沒有解決打者,造成滿壘退場。

關鍵字: 爆米花陽耀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