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誤入!德青年迷戀人體藝術 大洞舌頭可伸出

▲德國青年喬.米格萊(Joel Miggler)迷戀於人體藝術,將雙頰開「人肉隧道」。(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一名青年喬.米格萊(Joel Miggler)迷戀於人體藝術,13歲開始在身上不同部位穿洞,近期更將雙頰各開一個大洞,可說是「人肉隧道」,舌頭和牙齒都能從洞中清楚看見,至今身上已有27種不同穿環與6種紋身。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23歲的米格萊癡迷極限人體藝術,從13歲起就時常於網路上放出各種「改造身體」(body modification)的驚悚圖片,讓網友感到驚奇。

米格萊身上已有27種不同穿環與6種紋身,並將舌頭剪成兩瓣,至今共花費4000英鎊(約20萬新台幣)。他表示,沒有受到任何原因的啟發,只是單純享受玩自己的身體,且母親也相當支持他的人體改造,但不太喜歡他雙頰上的「人肉隧道」。

米格萊目前臉上的洞有3.6公分,希望將其延伸至4公分,平常會用蓋子將洞蓋起,不影響一般生活,並表示大多數路人對他的改造還算友善,只有少數歧視言論會出現在社交網路中。

▼▲ 喬.米格萊(Joel Miggler)享受在臉上、身上打洞,至今身上已有27種穿洞與6種紋身。(圖/東方IC)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