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喬安姐姐! 太陽花女王每月揪友助弱勢兒

我們想讓你知道…喬安姐姐,您好。

▲陪玩、親餵孩童,劉喬安3年多默默做公益。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因學運一張正妹照被關注,瞬間爆紅,她目前是餐廳媒體公關,一直以來對公益很熱衷,常揪朋友到外縣市幫助弱勢兒童,親口餵食兒童吃飯、陪玩遊戲唱歌,因為本身是乳癌患者,3年多前每個月固定到慈善機構幫忙,對於爆紅後身家遭起底,甚至外傳她是議員或里長女兒,她一概否認。(看更多~「太陽花女王」劉喬安)

「不要咬湯匙啊!」「好不好吃?」太陽花女王劉喬安一口一口耐心慢慢餵食,還不時跟弱勢兒童親密互動,抱在懷裡打成一片,「他是小傑,已經14歲」,她說,「他們這些孩子都是有認知力的。」

劉喬安本身是乳癌患者,3年多前,每個月固定揪朋友到這家慈善機構幫忙,不只親手餵食,宛如把慈善機構當自家,走來走去關心每位弱勢兒,她表示,「很多是被遺棄,是後天造成,為了要保護孩子,他們不想孩子再被消費,我覺得這跟我的理念是一樣的,這些孩子不管是先天還是後天,他們經歷過這些事情,都不應該拿來被消費。」

29歲的她,自認反社會化,關心弱勢跟慈善,大學就讀美國洛杉磯加大,回國後擔任餐廳媒體公關,學運正妹照曝光,家世背景遭起底,甚至外傳她是議員或里長女兒,劉喬安說,「很無聊的事情,我都有聽到,就...不是啊,他們要傳,我沒有辦法去制止,只是...,真的造成我家人很大困擾。」

網路謠傳,除了加以否認外,劉喬安說只能一笑置之,但沒想到參加學運引起如此大風波,真是始料未及,唯一希望慈善公益活動不能被打斷。(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更多~「太陽花女王」劉喬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東森受邀公益論壇分享小天使交流

台華人德州撲克俱樂部慈善撲克賽

新北首家非營利綜合長照機構落成

輪舞天后何欣茹生命故事令人動容

天使心家族「336愛奇兒家庭日」展榮展瑞攜手支持

黑松捐贈300萬!修繕八卦山牌樓完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