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結帳才知吃下人肉!奈及利亞餐廳招牌「現烤人頭」

▲影集《雙面人魔》中也曾出現料理人肉鏡頭。(示意圖/影集《雙面人魔》劇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電影《人魔》吃人情節真實上演!奈及利亞一位牧師到西南部一家飯店的餐廳用餐,享用完美食後前往結帳時,才發現「一小塊肉」貴得離譜,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剛剛吃下肚的是「人肉」,嚇得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在店裡搜出2顆血跡斑斑的人頭,以及步槍和子彈,隨即逮捕餐廳11名職員和老闆。

根據《鏡報》報導,牧師表示,當時帳單上寫著1小塊肉要價700奈及利亞幣(新台幣約120元),覺得不太對勁詢問服務生才知道,原來剛剛吃的是「價格較高的人肉」,當場震驚到說不出話來,事後才向警方報案。當地警方到餐廳搜查發現,2個人頭被玻璃紙包裹著,菜單上還寫明「供應烤人頭」,另外,也搜出2把AK-47步槍、40發子彈。

這家飯店在奈及利亞西南部阿南布拉州奧尼查(Onishta),附近緊鄰歐斯歐垮都市場(Ose-Okwodu market),附近居民表示,經常看到餐廳出現許多「奇怪的舉動」,全身髒兮兮的人進出飯店,對於警方查獲到人頭「並不感到意外」;目前這間「人肉餐廳」已經關閉,老闆和10名員工被逮捕,警方正在追查人頭的身分,以及賣人肉長達多久,但沒有公布這家飯店的名稱。

餐廳販賣人肉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說「21世紀竟然出現這種事情」、「太噁心」等等,至於餐廳到底怎麼取得人肉,有網友猜測「該不會是飯店的房客吧?」、「旁邊緊鄰市場,難道就是路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