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要命自拍?休士頓大奔牛節 男邊逃邊叫全記錄

 ▲最不要命自拍,美國大奔牛節男逃亡不忘自拍。(圖/取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郭岱軒、高鴻銘/台北報導

網路上有段影片被封為「最不要命的自拍」,美國休士頓男子克里斯坦(Christian)在「大奔牛節」(The Houston Bull Run)上不顧危險,一邊被猛牛追趕,一邊用手機自拍逃命過程,記錄自己「英勇」的歷險畫面。

興奮倒數計時,一堆人在脖子上綁西班牙鬥牛象徵色系「紅色」領巾,還穿上「紅色」短褲,這是美國休士頓上周舉辦的大奔牛節,不過這段手機拍攝的畫面中,這位老兄鏡頭角度正對自己,一點也不怕牛要朝自己衝過來,他一邊叫一邊逃,鏡頭晃得不像話,一頭牛也沒拍到,不是拍攝技巧不夠好,而是因為當下真的很危險。從另一個角度可見他的背後有5頭猛牛正狂追,一頭黑牛更是緊貼他的背後,可說是千鈞一髮。

晃動劇烈的畫面和他的尖叫聲,讓人充分感受休士頓「大奔牛節」有多刺激。這個源自西班牙鬥牛傳統,在美國發展出人牛路跑活動,不僅牛角都磨鈍,行前也教育參加民眾避免被牛碰撞踩踏。今年的「大奔牛節」共有3500人同樂,僅1人受傷。被狂奔牛群追趕的克里斯坦拍下他英勇的歷險畫面,被封為「最不要命自拍」,由於危險程度很高,民眾最好不要模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