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愛賞鳥?「大鵰攝影機」拍下10女曖昧眼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部分男性在公共場所仍愛偷瞄凹凸有致的身材,讓許多女生知道後感到不舒服;但沒想到女生也會公然「賞鳥」,即使正跟身旁的男友聊天,還不時偷看坐在對面的男乘客下體,甚還有人直接拿出手機拍照留念。

▼與「大鵰攝影機」對到眼的瞬間,都被拍下來了!(圖/擷取自影片)

之前網路上開始流傳許多「奶奶攝影機」和「屁屁攝影機」的影片,意外拍下許多愛偷瞄的男性;現在男性也做了同樣實驗反擊,派一名男子穿緊身褲搭乘地鐵,並在胯下裝設攝影機,沒想到就拍下10名女乘客偷瞄的證據。

影片中,有的女性趁著撥頭髮時偷瞄一下「大鵰」,甚至直接拿出手機拍照存證;還有名和男友共同搭地鐵的金髮女子,不時轉頭和「大鵰攝影機」對到眼;而這幾名女乘客的共同點就是,流露出曖昧不明的神祕眼神,還不時瞪大眼、下意識抿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