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錯過!大英博物館辦明代大展


圖/取自ARCHAEOLOGY。

文/非池中藝術網

喜歡中國藝術與歷史文物的人,別錯過在英國的明代大展!今年9月18到明年1月4日,英國大英博物館將把10間中國博物館、21家國際收藏組織的藏品,以「明:盛世皇朝50年(Ming: 50 years that changed China)」為題,於塞恩斯伯里展廳裡展出。

主要展品有永樂年間的寶劍、洪熙年間的手稿、宣德年間的畫作、正統年間的肖像畫,以及許多王侯的衣裝、首飾、家具。展覽涵蓋明代王侯生活、軍事、文化、信仰、貿易與政治等面向。

共同策展人潔西卡‧哈里森霍(Jessica Harrison-Hall)說明,明朝對中國歷史而言,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時期,但走出中國,明代對別人而言也是相對陌生的朝代。她說,大英博物館希望這個大展,能讓人們重新認識中國明代史......(詳全文:http://artemperor.tw/focus/37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