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顏清標54歲可望當阿祖!長孫女19歲訂婚

▲脫胎換骨,長孫女瓜子臉和媽媽像姊妹。

東森新聞記者高誌鴻/台中報導

顏清標的長孫女顏鈺臻今年19歲還在就讀大學,傳出已在元旦訂婚的好消息。顏鈺臻小時候幾乎跟阿公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不只身材相似,肉肉的臉蛋還有細長的眼睛都承襲冬瓜家族的正字標記。不過隨著年紀增長,小女孩脫胎換骨,當年的圓臉如今是標準的瓜子臉,配上一頭長髮,果真是女大十八變。

顏鈺臻在1日和剛滿20歲的葉姓男友訂婚,身穿亮黃色的羽毛禮服歡喜出閣(上圖)。但嫁女喜事,顏家人一如反常,相當保密低調。據傳,顏鈺臻是雙喜臨門,臉書上朋友回應「這一切都來的太突然」,甚至誇讚男方看起來已有爸爸的樣子,她的未婚夫也在臉書發表「愛的宣言」,希望能攜手一起創造現在與未來。

對於雙喜臨門的傳聞,顏寬恒助理低調不願證實,只透露要等阿公顏清標2015年出獄後再辦結婚典禮。

顏清標的兒孫不只都早婚,連長相都有很強的基因,鄉親都說,顏家不論身材、眼睛和長相都像冬瓜家族。不過,顏鈺臻擺脫冬瓜家族的正字標記,臉蛋變成瓜子臉,漸漸和媽媽越來越像。

顏清標18歲娶妻生子,兒子顏寬恒也在18歲結婚,身為顏家長孫女的顏鈺臻也承襲顏家傳統,讓36歲的顏寬恒當阿公,54歲的顏清標明年升格當阿祖,五代同堂喜上加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