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夜半飄幽浮?紅藍白光亂飛專家解密...

▲夜半飄幽浮?紅藍白光亂飛全都錄。

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王奕云/桃園報導

桃園中壢出現疑似不明飛行物,一名男子12日晚間在住家附近上空拍下紅、藍、白光點「快速亂竄飛行」,懷疑是幽浮(UFO)出沒,但事後專家發現原來只是加裝LED燈的多旋翼飛行器,烏龍一場。

「這很奇怪喔......」,漆黑的天空突然出現一個光點,只見藍、紅、白光原在空中快速移動,中壢一名男子在住家附近拍攝到這個疑似幽浮的不明飛行物,懷疑是幽浮出沒。

網路上有許多不明飛行物的影片,還有網友整理出2012年在世界各地出現的幽浮,例如有民眾拍到荷蘭上空「移動的黑點」,飛過紅色磚牆屋;俄羅斯的天空也不平靜,「白點」到處亂飛。

至於中壢拍到的版本真的是幽浮嗎?專家回應是「飛行器」,原來只是加裝LED燈、俗稱飛行機器人的「多旋翼飛行器」;不過,世界各地類似影片層出不窮,幽浮到底存不存在,始終是個不解之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