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的E彈胸器VS.迷人電眼看哪?南韓藥水廠商出奇招

▲女模蹲低身體干擾參賽者。(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業者也玩「矛盾大對決」!眼藥水廠商上街宣傳和民眾玩「眨眼遊戲」,找來身材火辣的E奶女模穿著比基尼對決,參賽者帶著特製眼鏡和女模對望,看誰先眨眼就輸了,面對身材豐滿的女模,大部分的男性很難不分心。

▲女模使出搔癢阻撓參賽者。(圖/翻攝YouTube)

影片中,參賽者隔著特製眼鏡和女模對望,誰先眨眼就輸了,遊戲看似簡單,但廠商請來的女模身材超辣,對決時還不時蹲低姿勢,讓對方的視線直擊自己的E彈胸器,或是使出搔癢伎倆,不少男性都撐不下去,紛紛被擊倒。

▲和女模近距離對望讓參賽者很害羞。(圖/翻攝YouTube)

不過一名頭戴鴨舌帽的男子非常淡定,雙眼直瞪前方,就算女模拉手阻擾也沒用,男子硬撐著快闔上的小眼睛,最後終於贏得勝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