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阿宅治性愛焦慮症 參加多P結社3年變身「打砲機器」

▲網路上以多P、換妻為主題的網站非常多,美國一名男子將自身經歷整理出版,希望帶大家一窺這個有點神秘的世界。(圖/取自交友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有性愛恐懼的年輕男子,透過朋友介紹參加「多P俱樂部」,竟一試上癮欲罷不能,週週約網友出性愛團,從3P、4P玩到NP,口味越來越重,未料其縱慾過度帶來副作用,某次他與一名50歲老婦嘗試「火車便當」時,太過激烈弄壞了自己的骨盆,現在得定期接受治療,還得靠嗎啡止痛才能過日子,「不要羨慕我,不要忌妒我。」

現年30歲的史丹(Daniel Stern)家居洛杉磯,過去3年的時間,他透過當地與網路上的數個多P、換妻俱樂部,一股腦兒跌進這個一般人羞於啟齒的「次文化」中,並成為該族群中赫赫有名的搶手男,大家都想找史丹開性愛派對,甚至有老婦為爭搶他大打出手。

多P、換妻的樂趣在哪?史丹分析,除了享受不同性伴帶來的新鮮感,多P更像是一場運動競賽,不管是多男一女或多女一男,與會者必須積極表現才有機會脫穎而出,對史丹個人來說,經由挑戰道德底限的交配,更克服了他原本對做愛的焦慮感,徹底解放了自己的性能力

在這段時間裡,史丹的性伴包羅萬象,從年輕的單身未婚男女,到花甲之年的老夫老妻,「學習不要批判他人,是加入這圈子的第一法則!」史丹坦承,有時就算遇到超稀少、超珍貴的「單獨赴會女」,也不是每次經驗都很愉快,「這種女人我們都叫她『獨角獸』,因為實在太夢幻了。」

史丹回憶,有一次他和其他男人與一名叫「賈姬」的獨角獸相約做愛,外表看來文靜的賈姬就像脫疆野馬,一邊撕毀他們的衣服,一邊高喊著:「來做吧!」叫床聲音轟天震地,嚇得史丹皮皮剉,深怕鄰居敲門抗議。完事後,賈姬又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眼神呆滯令人一度以為她死了,「好險她最後又活了過來!」

但縱慾過度的結果,令史丹的身體不堪負荷,多處出現運動傷害,必須定期接受痛苦的物理治療。想起往日風流,有快樂,也有痛苦,史丹決定將他寶貴的經驗整理成冊,希望以過來人的角度告訴後進者,如何能成為一個成功的多P王者,少走一點冤枉路,「我只是一個普通人,如果我可以,你一定也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