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兄妹畸戀虐愛虐心

文/賴賴



片  名: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英文名稱:CITY OF BONES
上映日期:2013-08-30
類  型:冒險、愛情、奇幻
片  長:130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功夫夢》哈洛德茲瓦特
演  員:《魔鏡魔鏡》莉莉柯琳絲、《暮光之城:新月》傑米坎培鮑爾、高以翔
發行公司:龍祥

劇情簡介

風靡全美,融合人類、巫師、魔獸、吸血鬼與狼人等自然物種的暢銷系列小說《天使聖物》系列第1集《骸骨之城》,在全球書迷期待下,終於搬上銀幕!由演出 《魔鏡魔鏡》白雪公主一角的甜美少女明星莉莉柯琳絲(著名歌手菲爾柯林斯之女),飾演一位看似尋常的女孩,卻因發現一個潛藏的世界而捲入一場不為一般人肉 眼所見的人類存亡戰役,從此展開不凡的命運。


▲只有她看得到他。(圖/龍祥提供)

電影從炫目聲光的「地獄俱樂部」開場,前來夜店尋友的少女克萊莉(莉莉柯林斯 飾),意外目睹一場怵目驚心的凶殺,但她身邊居然沒有人能看到這一幕?原來,她和行凶的少男少女一樣,都是天使與凡人混血的後裔,他們自稱「闇影獵人」, 生活在人類的周遭,隱形在我們身邊,他們雖將平凡的人類稱為「蒙迪」,卻是人類最重要的保護者!


▲這票闇影獵人一生都在殺魔鬼。(圖/龍祥提供)

自從有記憶以來,克萊莉就在布魯克林區過 著平靜的生活,直到有一天她開始看到異乎尋常的驚人景象,突然她的單親媽媽喬瑟琳(琳納海蒂 飾)在一場激烈抵抗後失蹤,她和死黨賽門(羅伯席安 飾)試圖找到她母親,並遇見闇影獵人,即幾世紀以來一直保護人類不受邪惡力量侵害的半人半天使戰士,同時她也逐漸發現在闇影獵人的隱密世界中,深藏著黑暗的祕密及更黑暗的威脅。


▲高以祥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巫師,帥呆。(圖/龍祥提供)

捲入這個世界後,克萊莉身邊出現了惡魔、巫師、吸血鬼、狼人及其他超自然物種。她跟年輕的闇影獵人傑斯(傑米坎貝爾鮑爾 飾)、伊莎貝(潔麥瑪衛斯特 飾)和亞歷克(凱文席格斯 飾)聯手,設法找出和保護一只古聖杯,才能解開她母親下落的謎團。


▲終極壞蛋竟是.........他老爸!!??(圖/龍祥提供)

在冒險的過程中,克萊莉發現自己迸發出前所未有的超自然能力和勇氣,甚至連自己也難以致信。一路上,她越是證明自己是各種致命敵人的剋星,也越讓她對自己的神祕身世,更加迷惑好奇…。(龍祥提供)


▲好不容易相愛,竟然是有血緣關係的兄妹,虐呀~(圖/龍祥提供)


瘋言瘋語:

很好看,有哈利波特和暮光之城混血的感覺,俊男美女唯美的畫面,美術電腦3D製作背景,華麗而精緻,視覺感官很滿足的一部淒美愛情動作片,片中對於狼人和吸血鬼、殭屍都有新的解讀,很好看,電影很長,看得很過癮。

片中有個最大亮點~高以翔,這大概是高以翔出道以來,最驚艷得一次演出,除了流利的英語加上比女人還漂亮的造型,飾演最偉大的巫師,比女主角還出色,看好久才想起來他是誰,太驚喜了,演技也相當襯職,完全看不出來他不是演員,希望下一部他的戲可以多一點,好完美的巫師呀!

這片估計是有續集的,而宣傳上說想要再製造第二對帕丁森和克里斯丁,不過這片男主角不像帕丁森是奶油小生,反而比較接近除魔武士,都是帥哥也都滿好看的,只不過片中的兄妹不知而相愛這個梗,相信在下一集會破解,男女主角是兄妹,太虐了。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