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月餅傳情到部落 號召萬人盼您響應!

我們想讓你知道…寶島有愛 偏鄉不遠!

【萬人響應 - 喜憨兒月餅傳情到部落】您支持此活動的原因是?

nan%
nan%
nan%



 

不出門>>>One Click也能做愛心!   

企劃中心/綜合報導

中秋節即將到來,喜憨兒基金會舉辦「送愛到部落」活動,希望號招萬人做公益,幫助弱勢族群快樂過中秋。各地愛心民眾只要預購喜憨兒的【送愛到部落月餅禮盒】,喜憨兒就會為您親手製作每個好吃的月餅,並幫您將月餅禮盒送給偏鄉部落的小朋友以及弘道獨居老人。

▲喜憨兒發揮所學,努力展現職人精神,用心烘焙每一個月餅。(圖/喜憨兒基金會提供)

1次善舉3份感動 喜憨兒將您的愛變大了!
民眾響應「送愛到部落」活動,只要1筆簡單的消費,即可擁有3份感動!
喜憨兒謝謝您的肯定 - 您的每筆消費,都創造了喜憨兒的工作機會,從拌粉、秤餡、烘焙到包裝,親手為您製作月餅。部落學童與老人謝謝您的關懷 - 偏鄉部落小朋友也可以與家人一同過個有月餅的中秋;弘道老人也能感受到如親人般的關懷,不再害怕獨自過節。熱心公益人生加分 - 為善不落人後的您將會收到捐贈證明,看到小朋友收到禮盒時臉上的笑靨,心靈也因「施比受更有福」而感到無比富足!

▲每位購買喜憨兒愛心月餅的消費者,都會收到一張受贈單位開出的證明。月餅禮盒受贈單位為學校或老人院,接著再由該單位分配給學童和老人。(圖/喜憨兒基金會提供)

號召萬人響應,幫助47,000名部落小孩與老人
喜憨兒基金會表示,送愛到部落活動已連續舉辦6年,去年總共募集了23,600盒愛心月餅,今年希望更多的偏鄉部落學童和老人受惠,預計募集47,000盒月餅,送至高雄、台南、屏東、嘉義等總計168所部落、偏鄉國小。喜憨兒【送愛到部落月餅禮盒】盼您一同響應!

▲您的每筆消費,都創造了喜憨兒的工作機會,從拌粉、秤餡、烘焙到包裝,親手為您製作月餅。(圖/喜憨兒基金會提供)

附註:
喜憨兒月餅禮盒將直接送給偏鄉弱勢學童,您本人將不會收到禮盒。

不出門>>>One Click也能做愛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