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捷運淡水站首設中小型置物櫃 可容29吋、20吋行李箱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到淡水觀光的遊客,以後不用再帶著大包、小包提袋或拖著行李箱逛街了!捷運淡水站16日起,在站外廣場設置18格中型置物櫃及46格小型置物櫃,開放給民眾收費使用,中型置物櫃每小時收費20元,小型置物櫃每小時收費10元。


▲捷運淡水站首設中小型置物櫃,可容29吋、20吋行李箱。(圖/台北捷運公司提供)

北捷表示,這是捷運首次試辦設置的置物櫃,預計自8月3日起試辦半年後,再決定是否擴大到其他車站,至於置物櫃種類,有寬50cm、長90cm、高65cm的中型置物櫃,可容納約29吋行李箱,每小時收費20元,及寬50cm、長90cm、高40cm的小型置物櫃,可容納約20吋行李箱或登機箱,每小時收費10元。

置物櫃可接受5元、10元、50元硬幣及100元紙鈔,費用以小時為計算單位,不滿1小時以1小時計費,不找零。使用時,可先投入第1個小時的費用,等領取物品時,再一次補足金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