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身洋裝正妹「肉貼金屬網」 這是哪門子傳產廣告?

我們想讓你知道…「重劍無鋒,大巧不工」就是這個意思吧?廣告幹嘛要有甚麼意義,有人看就好啦!

圖、文/卡卡洛普

對於台灣傳統產業的相關廣告,大家可能沒什麼印象~不是那種簡單印著電話的名片,就是第四台會插播的那種地方廣告~不過這類型廣告也不是清一色這麼單調,身處製造業的大鋅製網就劈開一條紅海接著再劈開一條藍海~讓我們看見嶄新且不同於以往的宣傳方式。

這就是大鋅製網所用的方式~

阿漆徹徹底底被大鋅製網(她)所吸引住了

傳統產業也可以一點都不傳統
那怕是凹不壞的塑膠、或是冷冰冰的金屬都沒有關係

大鋅製網想要傳達出來的溫情~

凌凌漆感受到了!

附帶一提大鋅製網經營的項目是鍍鋅/pvc菱型網,立體菱型網,大鋅製網,鍍鋅/白鐵浪型網,點焊網,大鋅製網,鍍­鋅/白鐵豬床網,刺線,大鋅製網,刮刀刺網,大鋅製網的妹好正,浪型網,豬床網,大鋅製網,鴿舍網,圍籬­配件,鋼格網,大鋅製網,天井安全網,樓梯安全網,大鋅製網,各種安全網買賣,鋼構安­全網,大鋅製網,各種繩線索批發和藍白帆布,大鋅製網,安全網專業安裝,尼龍安全網,­大鋅製網,運動用安全網,濾網,菱形網,大鋅製網,大鋅製網的妹好讚,平織網,輸送網,特殊裝潢用網,大­鋅製網,全護式樓梯網,遮陽網/遮光網,大鋅製網,建築安全防護網,隱形網,大鋅製網­,防鳥網/防蟲網,防墜護網,大鋅製網,陽台護網,打擊場防護網,大鋅製網,兒童遊戲­爬網,泳池護網,大鋅製網的妹超優,彩色遮光網,雞舍防鳥網,雜草抑制蓆買賣,雜草抑制蓆固定­叉,大鋅製網,不銹鋼刺絲線,鍍鋅管,大鋅製網,龜甲網,鍍鋅菱形圍籬網,大鋅製網,­包覆PVC塑膠菱形網...

到這邊讓我們知道~大鋅製網是相當勇於冒險,而且勇於嘗試的

大鋅製網的誠意絕對不僅止於此~
三套衣服外加棚內棚外的攝影保證絕不單調

所以大家現在知道製造業不簡單了吧
不過阿漆還是想問
這模特兒是誰啊?不會是老闆娘吧?

點此到看更多介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體驗保養品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舞曲始祖TRF 哈日族美好年代

榕樹學堂訊/三探植物園,疑仙界

假性懷孕知多少?

倉木麻衣 Secret of My Heart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