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無誤!新奇手套電話 手指當話筒可擋輻射

▲「喂……。」彎起手指當話筒,「Talk To The Hand」果然「手」機無誤。(圖/東方IC)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設計師米勒斯(Sean Miles)發明一款名為「Talk To The Hand」(和手說話)的創意「手套電話」,只要玩過扮家家酒,就會使用──將手貼近耳邊,彎起中間3根指頭,把大拇指和小指當聽筒和話筒,就可以打電話。

米勒斯將舊電話的零件放進皮手套裡,就製造出這款手套電話,大拇指的位置裝了擴音器,小指則有麥克風,透過藍牙連接手機即可,可說是避免了輻射,冬天還可保暖。

米勒斯說,希望提升環保意識,將舊電話零件回收利用,他先製造了2對手套電話,每對1000英鎊(約4萬6千台幣),將在7月展出,如果獲得不錯的迴響,就會大量生產。米勒斯之前設計過一款「Walkie Talkies」鞋子電話,是回收諾基亞或LG手機配件,放入各種鞋子裡,通話的模樣十分搞笑。

▲「Walkie Talkies」鞋子電話,也是米勒斯設計的。(圖/東方IC)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