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的陰謀?日本教練愛亂改姿勢 毀台選手揭密

文/新聞龍捲風

經典賽一戰,讓王建民揚名日本,打開了日本市場,日本球團紛紛勸進,但參加日職卻得小心喔!日本職棒的教練很愛更動外來選手的姿勢,常常造成外來選手的不適應,不但成績沒有起色,反而一落千丈。

之前就有許多前車之鑑:台灣旅日當教練的莊勝雄感慨的說,台灣不少旅日投手被日本職棒教練「教壞掉」,舉例來說,曾被日本媒體評為潛力新人的前巨人隊投手姜建銘,就因被改動作而造成受傷,返台後只在興農牛效力2年,又於2012年季後被釋出,可能就此結束職棒生涯。

另外,今年返台加入象隊的林恩宇,在樂天鷹也被調整到受傷,本季只出賽2場就接受右肩關節鏡手術,就連台灣最著名的亞洲巨砲,怪力男,呂明賜,也是最明顯的例子,旅日第一年17場出賽打出10支全壘打,第二年被改造姿勢後,優秀的成績就消失了。

有了這麼多的前例可尋,如果台灣之光王建民要到日本去打職棒,真的需要小心再小心!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粉絲團

★ 以上內容由《新聞龍捲風》提供,不代表《ETtoday東森新聞雲》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驚!石原里美「知名AV泳池」登場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榕樹學堂訊/喜鵲、鵲鴝比一比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