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瑩急改「書喬」撇衰運 搶復出自爆「婚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湘瑩去年捲入Makiyo醉毆運將事件,形象受到不小衝擊,演藝事業一路下滑,風波不斷的她為去除衰運,對外宣布已經改名叫「王書喬」,表示要「改邪歸正」重新開始工作,更發願想要在35歲前把自己嫁掉。

醉毆運將案爆發後,湘瑩演藝工作沉寂近1年,很少在公開場合露面,為了揮別過去的陰霾,她在23日宣布改名為「王書喬」,打算替自己去去霉氣,更充滿鬥志表示要重新開始工作,透露未來想朝拍戲或主持發展,希望大家能再次接納她,給她一個「重新做人」的機會。

▼湘瑩改名為「書喬」,揮別毆運將慘案的陰霾。(圖/取自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湘瑩不久前曾被目擊在媽媽的雞排店幫忙,近1年來只靠吃老本過活,另外,她還積極做公益,希望擺脫不良形象,22日現身朋友公司的春酒宴時,湘瑩透露最近已經有節目邀請她擔任主持人,也收到不少片商邀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