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一聲巨響外星人從天墜?直擊31年前桃園頭洲國小事件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可惜啊!沒拍到照片

▲溫文星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資料畫面。(圖/翻攝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從日前俄隕石空中爆炸傳出外星人相救後,近日嘉義東石則是傳出有女保險員拍到飛碟,又重新燃起國人的好奇心。事實上,早在民國72年,就曾有外星人墜落桃園新屋鄉頭洲國小的消息,目擊者溫文星兄弟檔長大後接受媒體訪問,還強調看過其屍體,甚至還拿小刀劃開胸膛解剖,只是後來卻憑空消失了。

31年前就讀國小4年級的范文陽,在學校操場打掃時,突然聽到一聲音巨響,向前一看,發現是一個身長約20至30公分的小娃娃從天而降,臉部沒有明顯五官特徵,顏色呈現深皮膚色,全身沒有任何毛髮,一點也不像玩具,隨後交給自然科古姓老師,對方透過顯微鏡觀察後,發現並無細胞或生物體的結構。

范文陽不死心帶回家給家人看,爸爸說是玩具,媽媽覺得是不乾淨東西,要求拿去丟掉,只有唸國一的大哥溫文星認為是外星人,還用小刀切開胸部,並未見到內臟與骨骼,僅黏稠狀的液體流出卻無異味,猜測其同類可能正在搜尋它,提議放到窗戶的遮雨台上,過了3天仍無動靜,便放進木盒埋在自家的竹林內,不到1個月再挖出來看,僅剩一層皮黏在盒子上。

多年後溫文星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談到當時看到的外星人跟人體形狀差不多,五官比例也雷同,如同縮小版的人類寶寶,不過卻擁有絲瓜般的綠皮膚、高額頭、全身光滑,解剖後裡面是呈透明的絲狀黏稠,很像「菜瓜布」。溫認為,肉體的東西會腐爛、有臭味,同時也不可能在這麼短時間內,風化的如此完整,甚至後來還人間蒸發。

由於當下沒有拍照存證,他們後來提起這件事,總是引起他人詫異的眼光。已退休的總務主任向華合向媒體坦言,當時確實有看過這個「東西」,第一眼覺得是玩具娃娃,僅巴掌大小,摸起來軟軟的,質感如同橡皮筋、塑膠類不像有生命,且在古姓自然老師觀察又沒有結果下,就讓學生直接帶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