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陳麗凌輔選有功 顏清標3媳婦全都美麗大方

我們想讓你知道…3個媳婦全都漂亮又甘於守在家中當家庭主婦,真的很會挑。

▲顏寬恒太太陳麗凌是正妹(顏寬恒臉書)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顏清標一家早婚已不稀奇,最令人驚艷的是3個媳婦有清秀有艷麗,比許多線上主播藝人還漂亮。

這次顏清標長子顏寬恒競選立委過程中,最亮嬌點莫過於顏寬恒妻子陳麗凌,長髮白皙瓜子臉、一雙俏麗的魅惑大眼,44公斤身材纖細玲瓏有緻,完全看不出來她已經36歲,生過3個小孩,大女兒已經19歲。

據傳陳麗凌跟顏寬恒從小就是班對,婚後一直專心作家庭主婦,一開始兩人面對鏡頭都相當不自在,剛開始參選時談到公公顏清標被判刑、老公顏寬恒從政等壓力,讓她在鏡頭前忍不住落淚。

▲顏清標4媳蘇毓涵(圖/取自網路)

細數顏清標3個兒媳婦外型都有共同特色,全都是鵝蛋臉、大眼睛,還有白皙肌膚的標準美人胚子,而且全都是18歲左右就成婚。顏嘉儀妻子蘇毓涵是高中校花,三兒子顏宏全的妻子孫嘉蓮不僅美麗大方,還是香港富商孫錫山的獨生女,此外孫錫山也是顏清標認識數十年的好友。

顏清標的兒子們也有很多相似特點,全都長得相當福態。從顏清標到3個兒子,也全都是年紀輕輕就結婚;顏清標17歲、大兒子顏寬恒17歲、四兒子顏嘉儀16歲、三兒子顏宏全21歲成婚,已是顏家晚婚的孩子了。

▼顏清標3個媳婦有清新有艷麗,但全都很漂亮!(圖/翻攝自TVB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