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女巫獵人 血腥噴肉碎童話

文/賴賴



片  名:女巫獵人

原  名:Hansel and Gretel: Witch Hunters
上映日期:2013-01-23
類  型:奇幻、劇情、動作
片  長:120分鐘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追殺布裘》湯米維爾柯拉
演  員:《復仇者聯盟》傑瑞米雷納、《007量子危機》潔瑪雅特頓 、《即刻救援2》芬姬詹森、《天外封鎖線》彼得史托馬
發行公司:派拉蒙
IMDb User Rating: : 6.4/10 from 1,181 users

劇情簡介

湯米維爾柯拉執導,改編家喻戶曉的格林童話「糖果屋」。《復仇者聯盟》傑瑞米雷納、《007量子危機》潔瑪雅特頓、《即刻救援2》芬姬詹森、《天外封鎖線》彼得史托馬聯手在經典童話中噬血出擊。


▲警長抓了疑似女巫,準備要處死她。

格林童話「糖果屋」講述韓賽爾與葛麗特這對兄妹被繼母拋棄扔至森林中,迷路來到女巫的糖果屋,被抓的他們差點被吃進女巫肚中,但他們憑藉機智與勇氣最終脫離魔掌。


▲女巫獵人現身,救了無辜者,得罪了警長。

湯米維爾柯拉導演將這則經典童話注入暴力元素改編成《女巫獵人》,把故事時間推移於15年後,驚險逃離女巫魔爪的兄妹倆,長大後不僅皮衣與獵槍上身,更專門消滅世界各地的女巫,成為所向披靡的「女巫獵人」...


▲大女巫模莉很厲害。

湯米維爾柯拉導演賦予童話故事3D科幻動作元素,並且融合陰暗殘忍與科幻驚悚及黑色幽默。知名編劇瑞克卡斯特爾表示《女巫獵人》猶如《3D怒火狂飆》,為純真童話灑上殘忍血腥的暴力影像,讓所有人膽顫心驚! (派拉蒙提供)


▲女巫的真面目,都是破碎蛋殼臉。

瘋言瘋語:

好看,有黑色格林童話的味道,中古世紀的有少電時代,許多結合現代的設計,很有創意,劇情不長,沒有冷場,中古世紀的武器真的好有特色,看到最後,片尾的武器大觀,大家都捨不得走,娛樂性高,3D製作純熟,喜歡血腥喜劇者,會大滿足。

這片應該有續集,也應該會不錯看,這種微量現代的中世紀童話,很有魅力,算是成人級的童話故事,腳色設定高明,打鬥場次多,不會有發呆時候的電影,看完只覺得很短,哈。

視覺感官都有享受到,是屬於買票進戲院的電影。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