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重鹹的喜宴 主唱戴豬頭面具嘶吼 賓客默離席

我們想讓你知道…比照辦理,歌仔戲、布袋戲也可以上場。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對新人的婚禮請來死亡金屬樂團表演,主唱戴著豬頭面具又吼又叫炒熱氣氛,現場的小朋友受不了立刻摀起耳朵,長輩和賓客也聽得傻眼,有人默默離席,倒是新人的爸媽很捧場,在台下足足聽了20分鐘的表演。

這場喜宴真的很另類!金屬搖滾樂團在台上又唱又跳,震耳欲聾的音樂加上主唱嘶吼的嗓音,簡直像是小型演唱會,戴著豬頭面具的主唱跳到台下,唱得渾然忘我,在場賓客瞪大眼睛有點傻眼,小朋友似乎也不太捧場,趕緊摀起了耳朵,儘管現場氣氛超級high,但有些賓客已經默默離席。

樂團首次獲邀在婚禮上表演,知道台下有不少賓客都是長輩,表演前還一度很猶豫,擔心這麼另類的表演會不會嚇跑賓客。血肉果汁機樂團主唱笑著表示,「我問新郎唱這樣子沒關係嗎?結果他回我應該是沒什麼問題,哈哈!」新郎也說,「從檔期敲定後,大概3、4個月我都很擔心。」

還好新人的爸媽力挺,20分鐘的表演從頭坐到尾,還有不少年輕人全都衝到台前拍照留念,畢竟這麼熱鬧又搖滾的另類喜宴,肯定讓新人和賓客都留下難忘的回憶。(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