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圍2.4公尺!世界第一巨臀女:老公說我性感

我們想讓你知道…VOW!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州洛杉磯的魯菲奈利(Mikel Ruffinelli)是世界上擁有最大臀部的女子,現年40歲的她是4個孩子的媽,臀圍達8英尺(約2.4公尺);換言之,其臀圍比「移動長城」姚明的身高還多出4、5英寸。

▲加州洛杉磯的魯菲奈利(Mikel Ruffinelli),其臀圍達8英尺(約2.4公尺)。 (圖/翻拍自Mikel Ruffinelli臉書)

據美國媒體報導,魯菲奈利利身高5英尺4英寸(約160公分),體重420磅(約190公斤),為了保持自己「豐滿」的身材,她每天要消耗掉3000卡路里的食物。她將自己異常龐大的臀部「歸功」於4次懷孕。22歲時她生下兒子後,體重就開始增加,其後連續3次懷孕,導致她的臀圍激增。

魯菲奈利曾試圖減肥,但現在她對身材很滿意,並極力保持身體健康。「我丈夫認為我的身形很性感…他說我每天都很美。男人不喜歡瘦女人,他們喜歡沙漏型身材的女人。」

目前她正在攻讀心理學學位,並為一個名叫「大美女」(Big Beautiful Women)的網站擔任模特兒,賺取外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