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公分才能見我!口罩姬護士:中國男人最長15公分

我們想讓你知道…反正上了PTT,大家都30CM~~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大陸一位年輕的泌尿科護士在網路爆紅,因為她戴著口罩PO文向中國大陸的男性網友嗆聲,指出很多人常會吹噓自己陰莖長度有18公分、20公分;但是依她在泌尿科「割包無數」的經驗,中國大陸的男人最多15公分,18公分的人幾乎沒有。

口罩姬護士,陰莖,PTT鄉民,30公分,最霸氣護士

▲戴著口罩嗆挑戰中國男人的長短,年輕女護士被封為最霸氣護士,也有大陸網友封她為口罩姬護士。(圖/取自網路)

台灣批踢踢實業坊(ptt.cc)鄉民號稱30公分,在2012年一份全球113國的男性生殖器長度研究報告中 ( 見下表),勃起後平均18公分的剛果黑柱雄霸天下,應該有不少人可以跟這位大陸護士見面交個朋友。

而南北韓男人則以9.6公分敬陪末座,台灣男性則以勃起後平均10.78公分擊敗兩韓,而中國大陸的男人平均長度10.92公分,略勝台灣男人0.14公分,但在誤差值範圍內。

男人的陰莖長度多重要?西蘇格蘭大學心理學教授布魯迪(Stuart Brody)表示,男性對生殖器的焦慮不只是內在或文化上的,那像財富獲社會地位等其他條件一樣,牽涉到女性的喜好,才會讓男人不安。

布魯迪對323名女性進行調查,樣本多為蘇格蘭大學生。她們認為男性陰莖有14.9公分至15.5公分為「平均水準」。接下來研究人員進一步詢問,「是與陰莖長度高於水準的男性,還是陰莖長度低於水準的男性發生關係較容易陰道高潮?」

在160名宣稱曾經有過陰道高潮的女性中,33.8%喜歡長陰莖、60%認為沒有影響、6.3%覺得短小精幹也很棒。儘管認為沒有影響的女性佔絕大多數,但布魯迪說,回答喜歡長陰莖的女性在過去幾個月的性經驗中,確實達到較多次陰道高潮。

不過美國羅格斯大學的女性研究者柯米薩魯克(Barry Komisaruk)指出,女性的高潮是一件複雜的事,陰道與陰蒂等不同刺激點也會在大腦不同區塊產生反應;因此對不同女人來說,性高潮代表的意義不同,而陰道高潮僅是其中一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