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佔公務車1年還開回家 基官員何忠倫稱:不超過5次

我們想讓你知道…1次都不行吧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負面新聞不斷的基隆市政府,又再添一例醜聞!基市工務處科長何忠倫被爆料,將包商提供的公務車當私家車使用,且明明去年11月就中止提供了,還佔用長達1年。對此,他強調,開回家次數不超過5次。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民眾投訴基隆市污水下水道第一期修正實施計劃南河系統管線新建工程,由慶耀營造公司承包,280萬工程款中,公務車輛使用費就佔了90萬元,市府雖然去年11月已刪除該預算,但何忠倫仍持續佔用,直到本月初還拍到他把車開回北市士林住處的停車場,痛批「上樑不正下樑歪!」

何忠倫解釋,公務車平常都使用在工地會議、會勘、檢驗、突發狀況等,並沒有長期佔用,至於10月3日當天因工作太晚,才會便宜行事把車開回家,為此相當愧疚。而慶耀營造公司工務部副理黃信錕澄清,該車平時停在下水道工程旁工寮,市府如有需要,就提供使用。

不過,市議員陳志成就痛批,公務人員竟有如此行徑,將要求市府嚴查;基市府工務處處長李銅城則表示,何忠倫經常晚間和民眾開會討論興建下水道工程一事,將調查有無不當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