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來「最真飛碟照」 土耳其與外星人超有緣!

我們想讓你知道…既然會強調「最真」,就表示....噗,一定要看到最後!

▲土耳其拍到有史以來最真的飛碟照片?(圖/取自izmiresnafgazetesi.com)

圖、文/卡卡洛普

說到土耳其大家會想到什麼?該不會想到的是一個老兄很健...康在賣冰淇淋的那個吧?沒事就拿著一根桿子轉來轉去,買個冰還會耍人~真的很大膽不怕被人打(誤),不過今天要講這個地方不是要講冰啦~而是要來跟大家講這個國家真的是跟飛碟很有緣,不但常常拍到飛碟、甚至還有個博物館專門在展覽的樣子?想想真的是太強大了~看到上面那張照片了沒有,聽說這是最近?土耳其“拍到“最激似的飛碟照~其爭論程度甚至還要送到博物館鑑定呢...

▼最近才在土耳其拍到的螺旋幽浮。(影片取自YouTube)

另外這裡除了抬頭的風景很厲害以外~地上還有個飛碟博物館的樣子,位置就在Denizli的樣子?這點阿漆不是很確定~聽說之前還是從伊斯坦堡搬過來的...

▼土耳其飛碟博物館裡的展品,當然是假的。(圖/取自wowturkey.com)

聽說這個博物館到後來變成了一種"可移動式"的展覽~由一台大卡車載著到處跑做巡迴的樣子...但是這樣載著東西到處跑,裡面的東西不會都散掉嗎?看來土耳其這個民族還真是強悍啊...(汗)

凌凌漆的P.S:對了!前面提到的那張飛碟照...其實它是...





一盞路燈而已啦...

別打我~我ㄧ開始也以為是飛碟啊><

點此到看更多介紹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影】「螺旋幽浮」盤旋以色列 像要把天空鑽個洞!

【影】攔截北韓? 首爾上空驚見幽浮跟蹤民航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