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辣!甜心主播吳怡霈脫到剩內衣 鎂光燈閃不停

我們想讓你知道…身材真的好好喔!

▲吳怡霈出席內衣活動代言,只以粉紫色內衣搭配白色熱褲非常健康性感。(記者高子翎/攝)

記者高子翎/台北報導

前運動甜心主播吳怡霈於29日出席內衣業者代言活動,一改過去主播的保守形象,身穿運動內衣搭配白色短褲性感現身,爆乳好身材一覽無遺,讓現場鎂光燈閃不停!

現代女性非常重視身材,不少女性有運動的習慣,希望由內而外散發內在美。每天花10到30分鐘的時間作一些簡單的運動或肢體伸展,就能達到燃脂的效果。但有’高達56%的女性表示,在運動中因胸部晃動而產生不適感,慢跑時胸部晃動高達7~10公分,而一般的內衣只能改善約50%的晃動幅度。

代言人吳怡霈在現場訪問推出減壓內衣的業者提到:「穿內衣讓運動時覺得全身被束縛!那乾脆不要穿內衣運動不就比較好嗎?」業者表示,若運動時不穿運動內衣,任由胸部組織亂「甩」,會讓人提早變成「木瓜奶」!

看來女性在運動的同時,也要選對內衣,選擇無鋼圈又能穩定包覆胸部、不移位的運動內衣,才能在運動的同時也保持胸型的完美。

▲女性運動時必須選擇適合的內衣,胸部才不會變成下垂木瓜奶!(記者高子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