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怪聲傳遍全世界! 「天使號角」吹起末日警報?

我們想讓你知道…福音戰士要出動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幾年,全球各地陸續傳出「地獄怪聲」,在加拿大有人聽到極為低沉的噪音,連貓咪都被嚇得豎耳傾聽;在美國德州跟德國則是有人聽到猶如「天使號角」般的響音,從天空穿過雲層傳透到地面上,有人說這可能是2012末日前兆,也有人說這是神靈警告,眾說紛紜引起人心惶惶。

▲天空吹起號角聲,民眾驚慌。(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今年3月份,美國威斯康辛州的克林頓鎮(Clintonville)的地底連續4天在傍晚或半夜時傳出轟隆巨響,震得地面上的建築與房屋劇烈搖晃。當地居民被這地獄怪聲,搞得不只一次從睡夢中驚醒,倉皇逃出家中。當地政府事後雖全面檢查公共設施,希望能找出神秘地底巨響的來源,但仍找不出答案。

同樣的現象也發生在美國德州,只不過德州人聽到的卻是來自天空的「天使號角」,聲音渾厚穿透雲層而來,號角聲音相當洪量,讓民眾趕緊拿手機拍下這獨特現象。無論是地獄怪聲或天使號角,共同點就是都找不到它們的來源,有時這些聲音還會觸動汽車警報器,響個不停的警鈴讓這些畫面,看起來更加詭異。


▲世界各地都曾聽到地獄怪聲。(圖/翻攝網路)

目擊者說,聽到這些聲音時,全身都起了雞皮疙瘩;而被地獄怪聲搞到苦不堪言的克林頓鎮居民,有人被嚇到逃離住處,因為他們感覺到「地下有東西竄過」,繪聲繪影的傳聞,把當地民眾搞到精神衰竭。

不過物理學家解釋說,這其實是一種名為「天線」的自然現象,它是一種電磁波,是完全天然的聲音,民眾不用太過擔心。

▼世界各地都曾聽到過地獄怪聲跟天使號角。(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巨響+地震美小鎮傳「地獄怪聲」民眾:地底有東西跑過

地震還是地獄怪獸? 克林頓鎮神秘震動事件 真相成謎

太空有神祕怪聲? 陸神七組員:很悶沒規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