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戒護就醫 赴長庚檢查攝護腺、心臟

▲陳水扁資料照片。(圖/東森新聞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23日一早戒護就醫,約6點20分左右抵達林口長庚醫院,進行心臟、攝護腺檢查。這是陳水扁今年第三度戒護就醫,部分支持者在醫院外高喊「阿扁無罪」。

陳水扁有胸悶和大喘氣等症狀,先前到衛生署立桃園醫院戒護就醫,做了心導管、攝護腺等手術和檢查,但扁家人和幕僚探監後指出,陳水扁的狀況未好轉,因此要求到另一家醫院再做檢查。這在林口長庚醫院將會為陳水扁診療心臟和攝護腺,並安排超音波、電腦斷層等檢查。

陳水扁之子陳致中表示,陳水扁的切片應早在一、兩個月就進行,拖了那麼久讓人不安,希望這次檢查能找出症狀原因。預計陳水扁之後就會返監,不會在醫院過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