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畫家切除生殖器 辦趴烹煮大家嚐

我們想讓你知道…新聞用字以力求保守陳述,還請NCC高抬貴手QQ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日本出現了一場特別的宴會,客人們都是自願來品嚐一道極為罕見的料理,甚至還必須先簽下切結書,要自行負擔一切可能的精神創傷,而這道料理的主要食材,就是男性的生殖器官。日本有位男性H.C.畫家,自稱為了在畫畫創作裡不被性別影響,動手術取下自己的生殖器,煮給資助他手術的人們品嚐。但也有人懷疑,這可能是一種行為藝術?或許他根本就沒有切除生殖器?

►動手術取掉生殖器的畫家H.C.(右),將自己的生殖器交給廚師料理。(圖/翻攝自網路)

H.C. 為了籌措手術費,決定舉辦「品嘗性器官大會」,只要贊助4千日圓就能取得參加宴會的資格,假如想親身品嚐從H.C.身上摘除的生殖器,則必須贊助他2萬日圓。而H.C.就選在生日那天動了手術,把生殖器給割除。


▲廚師料理完畢切片的畫面。(圖/翻攝自網路)

H.C.之前原本是想自己吃,但為了募集手術費,就萌生了煮生殖器給別人吃的想法,H.C.還說會把食譜分享到熱門食譜網站去。而參加者吃了生殖器後,感想只有「非常硬」,根本就難以咀嚼。而整個烹煮過程,和料理成品照片都被H.C.放上他的推特,但內容讓許多網友感到「不舒服」。更多圖片(連結內容恐有違一般社會風俗,請慎入,未滿18歲也請勿進入)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女用按摩棒的2千年歷史 從「憤怒蜜蜂」到「小公雞」

關於陰莖的7個真相 大腦一晚上得取消9次射精指令!

「全球最擠廁所」在香港 1人進去8個便斗感應噴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