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史/希特勒曾注射「牛精」 改善性生活品質

我們想讓你知道…儘管強極一時,也是會有「垂頭喪氣」的時候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希特勒一手主導第二次世界大戰,一度為歐洲最強的征服者,但他其實也有男人「中年維持的煩惱」!根據一份醫療紀錄顯示,希特勒由於與女友性生活不美滿,而以注射「公牛精液」的方式,試圖改善性生活品質。

▼希特勒曾注射牛精,改善性生活。(圖/取自《鏡報》)

醫療文件指出,希特勒有古柯鹼成癮的現象,因為他長年以此麻醉藥物緩解鼻竇及喉嚨的不適;此外,由於他服用大量抗腸胃脹氣藥物,使得在與將軍們用餐時頻頻放屁。文件中也揭露了「元首」的私人小秘密,他與女友Eva Braun性生活不協調,所以注射公牛睪丸萃取物作為補藥。

根據這份醫療文件內容,希特勒在納粹帝國崩毀時,同時間接受28種藥物治療。這份文件也在美國康乃狄克州拍賣會進行拍賣,並以5萬9000元價格賣出。

在最近的家族巡迴展中,也公開一張希特勒於一戰時期寄給好友Karl Lanzhammer的明信片。尚未成為領袖的希特勒在前線負傷,文字中流露出濃濃鄉愁;不過很顯然才27歲的未來獨裁者,當時深受拼字所苦。

▼希特勒在明信片中透露自己很想家。(圖/取自《鏡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