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掛掉之後想玩臉書? 「死人社群網站」歡迎你!

我們想讓你知道…死了都要玩臉書...

「死人社群網站」可以讓你「掛掉」之後繼續玩臉書,但請不要放太恐怕的照片!(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可曾擔心過你「掛掉」之後, 你在社群網站的帳戶會成無主孤魂?如今你可以放一百心了。英國的「死人社群網站」( Dead Social)27日在2012年「未來網路會議」(The Next Web Conference)發表測試版,可以讓你儘管被埋在六呎之下,照常可以使用你的社群網站帳戶跟親友交流訊息。

「死人社群網站」可以連結到你在Facebook、Twitter、或是 Google +的帳戶,讓你在死後仍然可以三不五時發訊息給心愛的人和親友。上面更可以註明發送的年、月、日。

你可以委託網站的「超級管理員」、或是選擇一名親友在你死後進入你的「帳戶」,告訴大家你已經「掛」了, 然後開始陸續發送你預先編寫的訊息。

正如照片中顯示,「死人社群網站」關於你的簡介資料跟一般社群站的無異。「關於我」的個人欄內,同樣有「好友」、「社群」、「照片」、「影音」等各個點擊連結。據「死人社群網站」表示,一套「使用教學」不久就會推出。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臉書惹禍! 打卡露行蹤害諸葛亮北伐失敗

高傲姐臉書嗆「南部是鬼地方」 破萬網友要其踹共道歉

臉書十億美元收購Instagram!民眾:是時候移除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