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3/15~3/21 獅子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焦點運勢
你擁有穩定的感情、成熟的智慧以及高度的EQ,別人能從你的穩重和成熟中獲得安定;智慧的涵養使你懂得設身處地關心家人,感性與穩定的合一,使你成為愛家的好男人或好女人。你能用一種了解、鎮定的同理心來解決問題。你負擔沉重、責任太多,暗示你該放下一些或換個方式來攜帶你的責任,無論在事業或感情上,背負過多的責任和壓力,終將使人疲累與倦怠。

工作方面
當你的身體更強健時,你在各方面也會開始更為穩固,運動是維持良好體態、保持能量、健康快樂的祕方。運動是絶佳的降壓劑,能改善生活中所有的層面,包含你的事業、財務狀況與關係。你的身體急需促進心血管與肌肉功能,找出時間做運動,以有趣的方式做運動,你將充滿動力。認真投入以求進步的態度,雖已經擁有一定的基礎和成就,仍然不鬆懈自己,以感性與創意的方式將能帶來突破,暗示著成功即將到來。

愛情方面
單身的你擔心他人對你的接受度,其實在大家眼中,你現在就已經很可愛與完美了,鼓勵你就只要做獨一無二的自己。你可以做用玫瑰精油讓你對愛敞開 心扉,或將薰衣草精油滴灑在你的枕頭與床單上來安定心神。今天活動一下身體,參加跳舞課程,或到大自然去做些戶外運動,享受新鮮氧氣與陽光的益處,肯定你的身體,並對它說正面的肯定語,你將獲得很大的喜悅。

有伴侶的你不要為了得到他人的贊同,而壓抑你真實的本性、偽裝本來就行不通,而且,你不可能討好所有的人,所以享受去做真實的自己,並相信你會吸引與你志同道合的人。以自己開心的方式裝扮自己,信任與實踐你的創意與夢想。用心經營、維繫彼此的關係,但是有時候某一方因忙於工作而疏忽了伴侶。允許真實的自己展露風采,因為你是很棒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