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意女性「搖臀信號」!研究:扭屁股代表想愛愛

我們想讓你知道…男士們學著點,別只會看胸部!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科學家研究這檔事總是樂此不疲!有專家指出,女性走路時若自然展現出誘人的擺臀動作,很可能正處於「生殖週期」的高峰;也就是說,這些女性在生理層面上渴望與異性發生關係,且此時對於男性也特別具有吸引力。

▼研究指出,女性走路時自然擺臀動作,很可能代表生理層面的「OK」。(圖/取自網路)

這項研究是由法國布列塔尼大學(University of Bretagne-Sud)行為學團隊所進行,他們派出1名有魅力的男研究員與103名18至22歲、異性戀單身女性聊天,並在他的鈕扣上裝置針孔攝影機,紀錄女性們的言語及舉手投足,特別是臀部搖擺的動作;之後這些影片會再交由另外2名男子觀看,讓他們做出由低至高1到5的「吸引力評分」。

受試女性並不知道實驗詳情,但在交談後會被研究團隊要求提供一份唾液樣本,作為荷爾蒙測定使用。扣除掉服用避孕藥物干擾的女性受試者,結果顯示,處於生殖週期「高峰」(即危險期)的女性,吸引力評分平均為2.96;相較之下處於週期低點的女性只有2.31。

研究計畫主持人古宮(Nicolas Gueguen)表示,「處於排卵期的女性走路時會花比較久的時間,她們步伐緩慢,而且左搖右擺,這對男性來說相當性感。」他還提及對於「發情期女性」的其他觀察,稱她們會不自覺在談話中點頭、弓背前傾、撩頭髮等。

古宮教授除了本次研究之外,先前也曾多次探究女性的秘密;他曾研究「女性胸部大小是否影響搭便車的成功率」,及「女性髮色是否影響慈善方面工作的成功」,最新研究為「女性懷孕時是否穿著高跟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