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資3000萬101煙火秀 網友:像洗瓶刷、牙間刷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太有梗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耗資3000萬的台北101大樓的跨年煙火秀,根據市政府統計,當晚湧入信義商圈人潮達80萬人,長達202秒的火樹銀花耗資三千萬,總計共18款樣式,連美國CNN也同步轉播。不過,其中一幕讓網友印象深刻,竟聯想到「洗瓶刷」。

有網友發揮想像力,將其中一款煙火形態,拿來和「洗瓶刷」做對比,吸引許多人認同,覺得相似度達100%。有人表示,難怪這麼眼熟;也有網友指出,101梗也太多了。但也有人持不同看法,認為比像「牙間刷」。

事實上,今年101煙火的特色,是採平行與向下角度多方發射,讓煙火秀呈現更多層次與變化,有噴泉、飛珠、花束、大理花束、燈籠、方塊和愛心樣式等形態,總計在202秒時間內發射出3萬發煙火,每秒逾148發,整棟大樓瞬間被點綴的燦爛奪目,令現場數十萬觀看煙火群眾驚呼震憾不已。

▲101煙火像什麼?網友聯想到洗瓶刷。(圖/翻攝今日我最噗)


▲101煙火像什麼?更有認為是牙間刷。(圖/翻攝今日我最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