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冠軍哥」現身!最特別的「世界の一流人才」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北人也好想認識他喔!

▲「冠軍哥」現身高雄!(圖/王捷)

記者黃郁棋/綜合報導

如果您是高雄人,說不定也見過他。穿著西裝、戴著口罩,騎著單車到處走;單車的後座隨機擺放不同標語:「世界の一流人才」、「數學物理の冠軍」等。他的行為相當奇特,除了正常騎乘腳踏車外,還會繞著斑馬線旋轉、看著教科書發呆,可謂「都市奇男子」。

根據ETtoday新聞雲雲友表示,這位「冠軍哥」時常出現在高雄市的「光華路」、「三多路」、「青年路」以及文化中心附近,偶爾會停在四維路廣州街口發呆,看著一本泛黃的教科書。由於行事特異,路人往往不敢前往交談、認識。

▼「冠軍哥」後面的牌子會隨機更換!(圖/取自網路)

「這是今年七月的事。當時這位大哥的行為相當奇特,他在斑馬線上騎著腳踏車繞圈圈;雖然沒有與他說過話,但我猜他是台灣人。」由於騎著單車在斑馬線上繞圈是件危險的事,騎士經過時必須特別留意,以免發生危險。但這種古怪行為也加深了「冠軍哥」的神秘性。

「上一次看見他是9月份的時候吧!當時有人操著台語要他把腳踏車給移開,這張照片就是在他移車時拍下的。」很多高雄人看見照片,都直呼「我也看過他!上班時都會遇見,很奇特的人,牌子還會換。」

有部分人在猜測,這位「冠軍哥」在單車後面綁上「看板」的用意為何;有人認為這只是「補習班的活動宣傳廣告」,也有人猜測「他真的是天才,只是被世人忽略了。」由於看板實在太搶眼,「冠軍哥」的事蹟也逐漸在民間流傳開來。

如果您也有見過這位都市奇男子「冠軍哥」,歡迎在下面留言分享經歷;若有更多的都市小道消息,都歡迎到ETtoday新聞雲與我們分享喔!

▲如果您也看過這位「冠軍哥」,歡迎與我們分享!(圖/王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