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性感情婦迷倒 巴西殺手用「肉體番茄醬」騙過人妻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算是現代童話故事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一名人妻Maria Nilza Simoes懷疑丈夫外遇,花345英鎊雇用一名巴西殺手Carlos Roberto de Jesus,要終結掉情婦Iranildes Aguiar Araujo的生命。沒想到Carlos與小三一見鍾情,見色忘了工作,竟然買番茄醬塗抹於小三的身體與臉部,拍一張照片給大老婆交差。三天後,殺手和小三在擁吻時,被大老婆當街抓包才穿幫。

氣憤的大老婆Maria向警方報案,控訴殺手偷了她的錢。受理的警長說,自己擔任警察工作八年期間,從來沒有聽過這樣的事情。一名店家老闆說,難道大老婆沒有看出照片的破綻嗎?因為刀子是插在小三腋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